Events & News

牛頓校友榮譽 | 產教融合,時尚企業家賦能高等院校人才培育

2020-11-17 16:26:02


牛頓商學院是亞洲唯一的時尚商學院,在時裝、奢侈品、配飾、化妝品、珠寶、百貨零售及家居美學等領域培養了五千多位兩岸四地時尚商業領袖,被譽為“時尚企業家的搖籃。”

牛頓商學院一直致力於服務時尚品牌和企業家,同時支援中國高等教育。每年牛頓商學院的校友和專家都會被邀請到中國各大高等院校進行專業講座和教學支持,在產學研方面不遺餘力。2020年一共有六位企業家校友被國家211重點大學——太原理工大學輕紡工程學院聘為校外導師,在人才培養、校企合作,時尚產業創新發展方面賦能!

10月13日牛頓商學院六位企業家校友被太原理工大學輕紡工程學院聘為校外導師

牛頓商學院六位校友被太原理工大學輕紡工程學院聘為校外導師

校友一:

中山四維科技公司執行董事長駱漢明,是牛頓商學院Fashion MBA中國班校友,在2019年又繼續學習了英國課程,優秀的人在學習上總是孜孜不倦,回國後駱漢明先生致力於做可持續發展時尚的堅定踐行者。2019年成立中山市四維科技公司,這是一家集新纖維、新材料研發、新設計、新工藝多方面結合發展的時尚科技紡織公司,專注研究與運用科技與時尚融合的環保創新紗線。推動時尚產業可持續時尚發展。

牛頓商學院校友駱漢明先生被聘太原理工大學輕紡工程學院校外導師

校友二:

潔西嘉家居(JESSICA'S HOME)董事長李曉琴,牛頓商學院中國班和英國班校友,JESSICA’S HOME(潔西嘉的生活館)是一個知名的時尚家居品牌,被稱為家居界的“輕奢之王•時尚之巔”。擁有強大的國際輕奢品牌與全球皮布資源整合能力,提倡尊重生活品質,用色彩的藝術與極致的美感向消費者展示優雅與魅力。

牛頓商學院校友李曉琴女士被聘太原理工大學輕紡工程學院校外導師

校友三:

李少文(杭州)服裝設計公司總經理李少文,牛頓商學院中國班和英國班校友。從事服裝行業30多年,李少文老師一直堅持原創設計,致力於打造有靈魂並且有商業價值的產品,前後為國內40多家服裝企業做設計服務,2012年成立自己的設計工作室,利用8年時間打造成了一家以羽絨服原創設計為核心,結合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對待服裝匠心嚴謹的態度,讓他成功打造了個人IP“李老師羽絨服”。

牛頓商學院校友李少文先生被聘太原理工大學輕紡工程學院校外導師

校友四:

以純集團事業部總經理江有森、牛頓商學院中國班第100期校友。作為一名優秀的企業高管,他有著超高的執行力和獨特的管理方案。以純女裝是以純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時尚休閒品牌之一,直至今天,以純品牌的專賣店在全國及世界各地店鋪總數已超過6000家,集團總部擁有超出30家工廠,聘用近40000名員工,其中商品研發中心僅優秀設計師就有數百名。

牛頓商學院校友江有森先生被聘太原理工大學輕紡工程學院校外導師

校友五:

知名潮牌華人青年創始人周駿駟, 牛頓商學院Fashion MBA中國班第99期校友,華人青年OCCUPY(華人青年)是國潮新秀,基於街頭文化潮流,融入中式元素。創始團隊由幾位生活在中、日、美等國且非常熱愛中國傳統文化的華人青年組成。華人青年”不只是一個潮牌,更是一個以華人青年文化為基礎的先鋒文化實驗平臺,是中國潮流圈的先鋒力量。

牛頓商學院校友周駿駟先生被聘太原理工大學輕紡工程學院校外導師

校友六:

上海末賞視覺設計總經理陳建英,牛頓商學院Fashion MBA中國班校友,娜卡薩家居藝術中心設計總監、國際時尚買手。是在陳列設計,空間設計方面專家。陳建英為多個知名品牌做展示設計,包括:方太櫥櫃,Dior臨展設計,SKP視覺展示,RABAM老闆電器展示設計,潘朵拉品牌發佈會,星級酒店等!

牛頓商學院校友陳建英女士被聘太原理工大學輕紡工程學院校外導師

 

牛頓商學院校友方俊博士被聘為華僑大學客座教授

校友七:

合創方黃(深圳)建築師事務所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方駿博士,是中國香港多元跨界設計師,從業近三十年,致力於以現代的設計理念,糅合國際前瞻的設計管理標準,打造了近千個享譽業內的上乘佳作,獲得了第一屆國際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大賽金獎、義大利A’Design Award、美國IDA Design Awards、香港APCD亞太室內設計獎、IAI Design Award、騰訊家居金騰獎等眾多國內外知名空間設計獎項。

牛頓商學院校友方俊博士被聘華僑大學客座教授

 

牛頓商學院校友林樹英女士受邀為《英國劍橋大學 x 長江商學院》聯合舉辦的國際級“創新影響力”領導人講座

校友八:

樂莎曼特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樹英,牛頓商學院英國班校友,早年從事國際貿易,後因熱愛多元文化開始遊歷世界各國,在歐洲生活工作了15年之後的Sufya Lin 決定回到中國創業,讓國人感受LuxSmart國際奢侈品的魅力。LuxSmart樂莎與歐美同步更新,客戶遍佈全中國,不乏港澳臺同胞專程購買,就是為了體驗最新最獨特的商品。現在LuxSmart擁有 20個歐洲百年老店的獨家代理,和150個國際品牌。

牛頓商學院校友林樹英女士受邀為《英國劍橋大學+長江商學院》舉辦的國際級“創新影響力“領導人講座

 

牛頓商學院校友魏銘哲被中國展覽藝術與展示技術創意大賽組委會聘請為首屆大賽專業評審團評委

校友九:

北京戀日雅光照明設計有限公司設計總監魏明哲,牛頓商學院英國班校友。先後在中央工藝美術學院、北京大學、香港大學等學府深造,以博學多才聞名。深耕照明行業14年,有著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從業經驗。是一名業界著名的設計大師,同時他也是一名優秀專業課老師。

牛頓商學院校友魏銘哲先生被中國展覽藝術與展示技術創意大賽組委會聘請為首屆大賽專業評審團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