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第102期Fashion EMBA深圳班開學!

2020-12-22 18:05:05


當下的時尚產業經濟形式是前所未有的,經濟寒冬才能真正檢驗一個企業成色。在這充滿考驗的時刻,越來越多的時尚企業家選擇修讀牛頓商學院Fashion EMBA,通過專業的學習來提升自我,應對市場變化,擴大視野,為企業賦能。

牛頓商學院102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

中國深圳-2020年12月19日,牛頓商學院第102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開課。

牛頓商學院通過三個環節的審核,這一期共錄取了20位優秀的時尚企業家和中外時尚品牌高管,涵蓋了當今中國時尚行業全產業鏈。

學員構成:奢侈品集團Gucci華南區高管、著名上市時尚集團事業部經理、知名香氛公司創始人、知名服飾公司CEO、文化傳播公司創始人、著名服裝品牌設計總監、珠寶公司品牌總監、著名設計師品牌總經理、投資公司發展總監、時尚美業公司CEO等。這些時尚企業家和品牌高管們以一種“歸零”的心態進入課堂,重新審視自己的品牌,完成一場進階的系統化學習之旅!

102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們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為102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授課

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致開學詞:”歡迎來自兩岸四地新一屆的時尚校友們,向終身學習的你們致敬。牛頓商學院以為時尚界培養商業領袖為己任。在一個崇尚道德、相互依存、豐富多元的集體中,教授專家、學生和校友自由交流,以踐行我們的使命。學術研究、教育、商業與實踐的重要意義在於幫助我們理解過去,讓我們基於前人研究的成果,找到自己仍需要做的事,從而帶來時尚產業的變革與發展。”

吳波博士首先為第102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講授第一個模組【全球時尚商業模式】,吳波博士在課堂中講道:“舊時尚已經結束,時尚企業家們必須停止用傳統思維去思考,學習如何去規劃未來的商業模式。”吳博士通過豐富的中外品牌案例分析,啟發學員們對新時尚商業模式、以人為本設計、可持續時尚發展、跨學科方法、數位化戰略等方面的深度思考!

吳波博士與102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合影

第二天由牛頓商學院Fashion EMBA導師王禹亭博士講授【時尚數位化與新媒體行銷】模組。王禹亭博士是德國柏林自由大學博士,暨南大學博士後;數位化與新媒體行銷專家,與君數位科技創始人&CEO。

在數位化時代,品牌傳播環境日益多元化、複雜化,每一個時尚企業家和中外時尚品高管,想要在疫後抓住市場機遇,都需要適應和學習數位化環境下的時尚品牌行銷。

王禹亭博士為102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授課

王禹亭博士重點闡述了數位化品牌IP打造與內容行銷,時尚品牌社交媒體行銷與投放策略,以及數位化內容行銷的未來趨勢等內容,王博士通過大量的國內外案例分析了數位化品牌內容行銷的應用與實操。

王禹亭博士與102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合影

通過兩位Fashion EMBA導師兩天的授課,學員們紛紛表示受益匪淺。

在課堂學習之外,牛頓商學院還打造了一系列延伸平臺,學員們可選修牛頓商學院英國碩士課程班和博士課程班,接受來自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中央聖馬丁等世界頂級名校博導、教授和時尚大師的指導。以及通過參加時尚企業工作坊、校友交流酒會、學院時尚論壇等形式的活動,來幫助牛頓商學院企業家校友和中外品牌高管校友實現思想裂變,合作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