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中英國際時尚合作與交流

2021-02-20 18:47:23


國際合作辦學是中英兩國高校發展高等教育、促進人才培養、提升創造力和生產力的重要內容。中英兩國一直鼓勵開展雙邊和多邊政策對話與研究,努力培養高層次、高品質的國際人才。

為了幫助中國時尚產業快速與世界時尚產業接軌,培養國際化的創新型管理和專業人才,牛頓商學院自2015年開始與英國六大頂級名校開展國際時尚合作與交流,包括: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中央聖馬丁、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倫敦時裝學院、倫敦卡斯商學院、英國牛津大學等。培養了一大批兩岸四地具備全球視野的時尚企業家精英人才。

牛頓商學院-深圳(NBS-SHENZHEN)

中國深圳 — 1月22日,美國商學院認證委員會中國辦公室聯合創始人、執行主任陳甲博士與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中國代表處首席品牌顧問齊崢先生一行蒞臨牛頓商學院洽談交流與合作,受到了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的熱情歡迎與接待。

吳波博士親自帶領陳甲博士與齊崢先生參觀了牛頓商學院-深圳的圖書館、榮譽室以及時尚大講堂,並介紹了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八年以來的發展歷程、學院文化與教學理念,同時,吳波院長也向二位介紹了學院Fashion EMBA 以及 Fashion DBA專業的特點、歷屆中外優秀校友、國際化精英人才的培養以及學院的中英合作辦學等。

吳波博士帶領陳甲博士與齊崢先生參觀了牛頓商學院

隨後,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與美國商學院認證委員會中國辦公室聯合創始人、執行主任陳甲博士以及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中國代表處首席品牌顧問齊崢先生在學院會議室就座,雙方就如何開拓中英國際合作辦學、時尚產業教育新模式,運用國際化教育理念,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和時代精神的時尚精英展開討論。另外,雙方特別就引入“國際時尚管理MBA”、“企業家學者”等專案展開了深入的交流與探討,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雙方在牛頓商學院會議室交流與探討中英國際合作

陳甲博士表示,他十分認同牛頓商學院“西學東漸,尋美求真”的辦學理念,希望今後的國際合作中做到優勢互補,以打造時尚產業高端、精英教育管理為目標,強強聯合,攜手共進。

吳波博士也表示,中英國際合作一定會結出豐碩成果,讓我們一起共創國際時尚教育的未來!

牛頓商學院吳波博士與美國商學院認證委員會中國辦公室聯合創始人、執行主任陳甲博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