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國際品牌創新研究中心成立

2021-02-28 18:13:21


伴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與傳統文化的復興,近年來,消費市場上湧動著一股國貨新潮流,為了貫徹實施新國貨振興計劃及品牌跨界整合的戰略發展,牛頓商學院與未來健康品牌管理公司聯合成立-”國際品牌創新研究中心“,共同打造”時尚生活與美食品牌跨界平臺”!

2月的深圳,初春的陽光灑在這片熱土上,23日下午,深圳未來健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屈總一行蒞臨牛頓商學院深圳校區,出席項目簽約儀式!

牛頓商學院深圳校區

“國際品牌創新研究中心”作為牛頓商學院與未來健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時尚跨界平臺,目標是為中國新消費領域與時尚品牌跨界發展提供全方位服務,打造成為新消費與國際時尚領域品牌跨界整合的行業標杆,通過產業與時尚品牌及教育資源的跨界整合,積極推動新國貨的崛起與振興,對新消費品牌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及資源整合,對傳統產業品牌進行升級,提升品牌形象和國際視野。

深圳未來健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屈總一行蒞臨牛頓商學院(深圳)

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表示,牛頓商學院作為內地與港澳地區著名的時尚商學院和國際時尚教育的領先者,將發揮在國際時尚品牌及國際教育領域的優勢,結合相關學術活動,整合優質國際資源,舉辦各種時尚界關於品牌、創新和生活美學發展趨勢等方面的研討會及論壇,邀請國際頂級知名專家教授參加分享,積極助力產業資源協同整合。連結中外時尚與新消費領域企業跨界交流,大力推進相關產業的產學研合作。

牛頓商學院副院長甘博士與深圳未來健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屈總專案簽約

深圳未來健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屈總表示,將發揮在新消費及生活美學領域廣泛的產業及人脈資源,積極協調各種社會要素組合、配套政策和引導條件,共同開闢協作網路,推進各類專案及活動承辦,將積極推動相關產業資源與牛頓商學院國際時尚品牌資源進行跨界整合,在品牌授權、品牌設計包裝、品牌跨界合作、專業論壇、專家顧問指導等方面的產學研協同發展。

雙方就其他相關問題進行了深入友好的探討交流,並達成廣泛的共識!相信通過雙方全面整合國內外優勢資源,精誠合作,”國際品牌創新研究中心“在未來一定會成為新消費產業與時尚跨界的標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