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 - 沙馳男裝《全球時尚管理EMBA》定制班簽約與開學典禮

2021-05-13 18:04:47


建立人才機制是企業的立身之本。企業要想能夠長遠經營並立於不敗之地,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培養人才。全球化的時尚品牌競爭,需要依靠企業團隊管理人員的智慧和國際化的專業水準。

牛頓商學院近年為眾多中外上市公司和奢侈品集團提供企業內訓定制服務。

其中包括:百聯集團、中免集團,北京首都機場商貿公司等數十家中外企業,並與其建立了長期的良好合作關係,每年定期為各大時尚品牌做內訓服務。

 

開 班 典 禮

中國上海—2021年5月8日,牛頓商學院為沙馳(中國)男裝定制的《全球時尚管理EMBA》班開課。定制課程嚴格按照牛頓商學院學制,跨度一學年,致力為沙馳企業旗下品牌的國際化和上市打造專業化的高水準管理團隊。

開班典禮上,沙馳男裝總經理陳珍林開班致詞:”2021年是沙馳男裝在中國市場20周年,我們確實做出了一定的成績,但這還遠遠不夠,我們的願景是做中國最具競爭力的高端男裝品牌和奢侈品品牌,我計畫用5年時間把沙馳品牌和新的奢侈品品牌以及輕奢品牌打造成中國乃至亞洲地區數一數二的高端商務男裝,致力用5-10時間邁向國際一線高端商務男裝品牌。我期望通過這次牛頓商學院Fashion EMBA系統定制課程,提升我們企業管理層的凝聚力、溝通協調能力,統一管理理念和思想,搭建通暢的管理溝通平臺,提高沙馳企業的管理效益和國際化的專業水準。”

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開班致詞:“一家偉大的企業,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團隊,更有一個偉大的領導!領導的理念決定著企業的成敗,企業內訓實質上是一種系統化的智力投資,是一種達到雙贏的層面。牛頓商學院作為亞洲唯一的一所時尚商學院,成立第十八周年以來,我們凝聚了兩岸四地最優秀的時尚企業家和中外品牌高管。我期望在這一年Fashion EMBA的學習當中,能夠全面提升沙馳企業管理層的管理能力和國際化的專業水準,為沙馳企業打造一個可持續的未來!”

 

簽 約 儀 式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與沙馳(中國)品牌總經理陳珍林先生,在合作協定上簽字。 為沙馳品牌全球化發展和成為國際一線品牌目標,打造一流的管理團隊和國際化專業人才。

 

課 堂 授 課

牛頓商學院-沙馳(中國)男裝《全球時尚管理EMBA》定制班由牛頓商學院院長、牛頓商學院時尚商業學教授吳波博士講授第一個模組【全球時尚商業模式】,吳波博士通過對全球時尚商業模式的解讀與剖析,以及豐富的中外品牌案例,啟發學員們對新時尚商業模式、以人為本設計、可持續時尚發展、跨學科方法、數位化戰略等方面的深度思考!

第二天由牛頓商學院奢侈品管理學教授楊婷博士講授【國際奢侈品採購策略】模組。楊婷博士是海外名校奢侈品管理專業碩士、管理學博士,曾任職於法國LVMH集團Dior及Chanel公司,是奢侈品管理與國際採購專家。

在本次的牛頓商學院-沙馳男裝定制班的課堂上,楊婷博士深度解讀全球奢侈品牌DNA,品牌定位和經營策略,並通過國際奢侈品集團採購案列,引導學員們圍繞品牌在不同發展階段上的採購方式展開討論,並進一步就採購時期的不同階段,如何做好與品牌商的溝通以及相應的採購策略給出了獨到的見解。

在課堂學習之外,沙馳公司還組織學員分小組進行課後討論,完成專業教授佈置的作業。他們將課堂上學習到的知識點與沙馳品牌現狀結合起來,梳理品牌現狀與未來,包括戰略定位、未來的發展計畫、短期目標、中長期目標。品牌市場的需求,包括客戶的需求、產品的需求等。

此外,牛頓商學院還打造了一系列延伸平臺,校友們可選修牛頓商學院中英大師班和中英博士課程班,接受來自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中央聖馬丁等世界頂級名校博導、教授和時尚大師的指導。以及通過參加時尚企業工作坊、校友交流酒會、學院時尚論壇等形式的活動,來幫助牛頓商學院企業家校友和中外品牌高管校友實現思想裂變,合作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