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時尚企業工作坊 | 牛頓 100期Fashion EMBA走進義大利蔻莎奢侈品百貨

2021-05-27 20:03:10


牛頓Fashion EMBA企業工作坊(實踐課堂)是牛頓國際獨具特色的選修模組,我們希望帶領學員通過時尚企業和知名品牌的實地參訪、交流,並結合多元視角形成思想上的連接與碰撞,探討新時代的時尚品牌成長與未來戰略。

 

牛頓國際Fashion EMBA企業工作坊參訪義大利COSCIA奢侈品百貨

5月22日- 中國深圳,Newton Business School 100期Fashion EMBA 時尚企業家校友們在院長吳波博士的帶領下,參訪了義大利COSCIA蔻莎奢侈品百貨深圳卓悅中心旗艦店。

COSCIA 蔻莎是義大利五代人經營的奢侈品世家,從早期的百年義大利品牌,到今天的世界知名奢侈品百貨公司,COSCIA 蔻莎與全球超過100個奢侈品品牌公司合作,如:CHLOE、SEE BY CHLOE、GUCCI、BALENCIAGA、THOM BROWNE、JIMMY CHOO、BALMAIN、REPETTO、SAINT LAURENT、VERSACE、CANADA GOOSE、THE KOOPLES、MCQ等。

2013年,COSCIA 蔻莎(中國)奢侈品買手百貨獲授權成立,甄選一線奢侈品品牌和設計師品牌精品。目前在深圳、上海、重慶、北京、瀋陽、貴陽、東莞等地擁有多家分店。

本次時尚企業工作坊(實踐課堂)由牛頓國際Fashion EMBA講座專家、義大利COSCIA蔻莎奢侈品百貨總裁 Chris 特別安排,Chris 期望學員們通過近距離觀察、感受,可以更深入瞭解COSCIA奢侈品百貨。

Chris 首先帶領學員們來到深圳首家奢侈品定義式酒吧 COSCIA Bar ,這是一個將深邃悠長的孔雀綠與跳躍的琥珀橘作為主色調,並運用時尚手繪壁畫的方式,呈現COSCIA蔻莎式生活方式的美好場景的酒吧。

在 COSCIA Bar Chris 以座談的方式和Newton Business School 100期Fashion EMBA 時尚企業家校友們分享了COSCIA蔻莎奢侈品百貨的經營理念、買手制模式、品牌矩陣、奢侈品採購策略和管道,以及奢侈品百貨未來的發展方向等。

隨後,Chris 帶領時尚企業家校友們參觀了COSCIA蔻莎奢侈品百貨,在卓悅中心旗艦店內,一樓主要售賣女裝、配飾、鞋履等,陳列區打造成通透式設計“showroom”,加入獨一無二的樓梯秀場元素。店鋪從COSCIA Bar到COSCIA中有一條總長約18米的通透式設計秀廊,寓意時裝精通往“時尚博物館”的必經之路。二樓主要售賣男裝及配飾,並設計了一間簡約精緻的直播間。

 

牛頓國際Fashion EMBA論文專案指導深圳 HUI HOTEL回酒店

5月22日晚上- 中國深圳,Newton Business School 100期Fashion EMBA 時尚企業家校友們在院長吳波博士的帶領下,來到本班校友Tony 經營的企業 HUI HOTEL 回酒店,為AB兩個小組做論文指導。

吳波博士為 Newton Business School 100期Fashion EMBA AB兩組指導論文。

深圳回酒店是由YAC與義大利LA PARGAY服裝品牌共同打造的時尚精品酒店。設計師從LA PARGAY品牌純粹的黑白風格中汲取靈感,在簡約現代的空間中融入東方文化元素,打造出時尚雅致的酒店空間。酒店沿街面的幾何體塊凸窗形成錯落有致的動感組合,內部以灰色為主調,通過中西組合的傢俱、陳設以及中國當代藝術品的巧妙裝飾營造出意境式的空間形態,散發出寧靜優雅的氣質。

餐廳設計獨到巧妙,設計師將六樓至頂層的部分空間打通,構建出下沉式的室內庭院景觀,並引入時下流行的書吧,讓賓客在自然雅致的環境中獲得身體與心靈的雙重享受。Hui Hotel,將生活比作一場藝術的巡禮,我們從這裡找回都市的幽默感,找回生活應有的美學情懷。

論文專案指導結束後,Newton Business School 100期Fashion EMBA 時尚企業家校友們與院長吳波博士在回酒店品嘗專程從香港過來的隱形廚神富哥(連續12年米其林二星)的廚藝。

交流國際時尚、參觀奢侈品百貨、分享美好東西、講授零售經驗!這是一次時尚奢侈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