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國際105期Fashion EMBA班開學

2021-08-31 08:42:31


當下的全球時尚產業形式是前所未有的,經歷重大變革、經濟寒冬才能真正檢驗一個企業成色。在這充滿考驗的時刻,越來越多的時尚企業家選擇修讀Newton Business School Fashion EMBA,通過專業的學習來自我重塑,重新思索時尚商業,培養全球視野,推動企業轉型創新。為企業賦能。

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105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

中國深圳-2021年8月28日,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第105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開學。

牛頓國際學術管理委員會通過三個環節的審核,這一期共錄取了23位優秀的時尚企業家和中外時尚品牌高管,涵蓋了當今中國時尚行業全產業鏈。

學員構成:中國多品牌女裝領軍集團高管、定制家居行業領導者高管、中國高端女裝品牌商品主管、知名婚紗設計公司總經理、文化傳播公司董事長、貿易公司CEO、上游優質供應鏈總經理等。

大多畢業于國內知名高校和世界頂級名校如:英國帝國理工大學、哥倫比亞大學、三藩市大學、波士頓大學、東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廣州美術學院、西安工程大學等,這些時尚企業家和品牌高管們以一種“歸零”的心態進入課堂,重新審視自己的品牌,完成一場進階的系統化學習之旅!

105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上課

院長吳波博士為105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授課

院長吳波博士致開學詞:”歡迎來自兩岸四地新一屆的時尚校友們,向終身學習的你們致敬。牛頓商學院以為時尚界培養商業領袖為己任。在一個崇尚道德、相互依存、豐富多元的集體中,教授專家、學生和校友自由交流,以踐行我們的使命。學術研究、教育、商業與實踐的重要意義在於幫助我們理解過去,讓我們基於前人研究的成果,找到自己仍需要做的事,從而帶來時尚產業的變革與發展。”

吳波博士首先為第105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講授第一個模組【全球時尚商業模式】,吳波博士在課堂中講道:“舊時尚已經結束,時尚企業家們必須停止用傳統思維去思考,而是學習如何去規劃未來的商業模式。”吳博士通過豐富的中外品牌案例分析,啟發學員們對新時尚商業模式、以人為本設計、可持續時尚發展、跨學科方法、數位化戰略等方面的深度思考!

院長吳波博士課後與105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合影

 

第二天由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Fashion EMBA導師王禹亭博士講授【時尚品牌數位化行銷】模組。王禹亭博士是暨南大學德國柏林自由大學聯合培養博士,暨南大學博士後;服務于多家知名時尚品牌數字化轉型、內容顧問、數字化營銷專家,Pandalulu創始人&CEO。

在數字化時代,品牌傳播環境日益多元化、複雜化,每一個時尚企業家和中外時尚品高管,想要在新的複雜環境下抓住市場機遇,都需要適應和學習數字化環境下的時尚品牌營銷。

王禹亭博士為105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授課

王禹亭博士重點闡述了打造品牌社交資產、數位化品牌IP打造與內容行銷,時尚品牌社交媒體行銷與投放策略,以及數位化內容行銷的未來趨勢等內容,王博士通過大量的國內外DTC品牌案例及奢侈品數位化轉型案例分析了數位化品牌內容行銷的應用與實操,帶領同學們一起解讀數位化轉型增長密碼。

王禹亭博士與105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深圳班學員合影

在課堂學習之外,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還打造了一系列延伸平臺,學員們可選修牛頓國際英國碩士課程班和博士課程班以及義大利碩士課程班,接受來自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中央聖馬丁、米蘭理工大學等世界頂級名校博導、教授和時尚大師的指導。以及通過參加時尚企業工作坊、校友交流酒會、學院時尚論壇等形式的活動,來幫助牛頓國際企業家校友和中外品牌高管校友實現思想裂變,搭建時尚生態圈,合作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