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國際106期Fashion EMBA上海班開學

2021-09-14 03:07:18


中國時尚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階段,在新的商業模式和新時尚思維的推動下,時尚產業不斷變革,正在向國際化、多維度和個性化發展。在這充滿考驗的時刻,越來越多的時尚企業家選擇修讀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Fashion EMBA,以學子的心態百戰歸來,通過將國際時尚前沿管理理念和本土時尚品牌管理實踐相結合,助力企業創新轉型。

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106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上海班學員

中國上海-2021年9月11日,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第106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上海班開學,牛頓國際學術管理委員會通過三個環節的審核,這一期共錄取了20位優秀的時尚企業家和中外時尚品牌高管,涵蓋了中國時尚行業全產業鏈,106期Fashion EMBA學員平均年齡40.2歲,平均管理年限達12.3年,女性占比達95%。他們背景豐富多元:

學員構成:中國知名品牌創始人、時尚女裝設計總監、知名婚紗公司主理人、文化傳媒公司總經理、多位上游優質產業鏈總經理,時尚買手店主理人,以及各服飾公司總經理、CEO、設計師品牌主理人等。她們不僅來自於北京、上海及江浙等傳統經濟熱點地區,還包括了長沙、福州、銀川等多個新興城市。

在這裡她們正式開啟未來一學年的求學之旅,她們不僅進行思想火花的交流,也將收穫乾貨滿滿的真知,享受一場知識與交流的盛宴。同時,新一屆校友也為牛頓大家庭注入新的活力。

106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上海班學員上課

院長吳波博士致開學詞:”歡迎來自兩岸四地新一屆的時尚校友們,向終身學習的你們致敬。牛頓商學院以為時尚界培養商業領袖為己任。在一個崇尚道德、相互依存、豐富多元的集體中,教授專家、學生和校友自由交流,以踐行我們的使命。學術研究、教育、商業與實踐的重要意義在於幫助我們理解過去,讓我們基於前人研究的成果,找到自己仍需要做的事,從而帶來時尚產業的變革與發展。”

院長吳波博士為106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上海班學員授課

吳波博士首先為第106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上海班學員講授第一個模組【全球時尚商業模式】,吳博士通過豐富的中外品牌案例分析,啟發學員們對新時尚商業模式、以人為本設計、可持續時尚發展、跨學科方法、文化遺產與傳承、數位化戰略等方面的深度思考!

當下,我們急於在快速的時代裡即時的獲得“答案”,但吳波博士告訴我們,學習的意義不是為了找到“捷徑”,而是讓你在未來的事業發展中少走彎路。放下急躁的心態,重新思考如何讓企業擁有持續變革、引領行業的能力。

院長吳波博士課後與106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上海班學員合影

 

第二天由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Fashion EMBA導師楊婷博士講授【國際奢侈品採購策略】模組。楊婷博士是海外名校奢侈品管理專業碩士、管理學博士,在歐洲學習工作15年,曾任職於法國LVMH集團Dior公司,是奢侈品管理與國際採購專家。

楊婷博士為106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上海班授課

楊婷博士深度解讀全球奢侈品牌DNA,洞察品牌歷史文化、品牌定位、認知和經營策略,並通過國際奢侈品集團採購案列,學習奢侈品採購策略,引導學員們圍繞品牌在不同發展階段上的採購方式展開討論,並進一步就採購時期的不同階段,如何做好與品牌商的溝通以及相應的採購策略給出了獨到的見解。

楊婷博士與106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上海班學員合影

在課堂學習之外,牛頓國際(Newton Business School)還打造了一系列延伸平臺,學員們可選修牛頓國際Fashion EMBA/Fashion DBA中英班以及Fashion EMBA米蘭班,接受來自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中央聖馬丁、米蘭理工大學等世界頂級名校博導、教授和時尚大師的指導。以及通過參加時尚企業工作坊、校友交流酒會、學院時尚論壇等形式的活動,來幫助牛頓國際企業家校友和中外品牌高管校友實現思想裂變,搭建時尚生態圈,合作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