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國際101期Fashion EMBA上海班論文答辯與畢業典禮

2021-10-19 21:45:21


人們常常問成功的秘訣是什麼?不論是成功的企業,還是不同領域的那些優秀的人,它們有一個共性的特徵,就是:終身學習!終身學習意味著機會,在學習中尋找認知規律的方法,構建自己的知識體系。牛頓國際校訓“西學東漸,尋美求真”,就是希望企業家校友們在學習交流過程中,經歷東西方文化的碰撞,探尋真理,並保持終身學習的習慣。

中國上海—2021年9月18日,牛頓上海中心內,來自牛頓國際101期《全球時尚管理EMBA》上海班的學員們齊聚這裡共襄畢業盛事,同時開啟他們時尚事業的新篇章。

這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班級體,學員們均來自中外著名的時尚企業和國際品牌,包括:全球第一的奢侈品集團高管、知名買手店主理人、時尚女裝品牌創始人、古法珠寶品牌創始人、高端商務男裝品牌董事長和總經理、中國國民男裝集團高管、企業總經理、品牌運營總監、品牌公司CEO等,是當今中國時尚界的中堅力量。

在牛頓上海中心歷經一學年Fashion EMBA的專業學習,通過十二大專業模組和數十位元教授的專業教導,學員們將課堂上學習到的專業知識化為實踐,兩個小組分別完成了一篇6-8萬字高水準的Fashion EMBA專案,在四位Newton Business School專家教授前作最後的答辯。

出席畢業答辯的導師有: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Newton Business School院長吳波博士;蘇州大學研究生導師、Newton Business School講座專家洪岩博士,歐陸之星鑽石(上海)公司總裁、Newton Business School特邀專家王崢博士;倫藝設計(杭州)有限公司創始人、Newton Business School特邀專家李少文先生。

論文分成AB兩個小組:

A組論文選擇是古法五行珠寶品牌蘭宮珠寶,B組論文選擇的是中國著名男裝品牌報喜鳥,兩組分別對兩個品牌進行重塑。此次論文的目的是改善之前本品牌在大眾心中的形象,通過重新定位目標消費群體,品牌年輕化,升級產品品質及服務,實施品牌行銷等手段,重新建立品牌的新形象,提升品牌辨識度和品牌號召力,實現品牌效應和品牌核心價值的全面提升。

AB兩個小組通力協作都呈現出高水準的論文,從品牌的現狀與未來、市場細分與競爭機會分析等方面對企業及品牌業務全方位分析、界定品牌和企業的核心問題,並提出了短期解決方案和中長期發展方向,結合財務預算,最終提出了活動方案規劃,並進行可行性評估和未來展望。整個全球時尚管理EMBA論文答辯過程精彩紛呈。

四位答辯導師高度評價兩個小組的高水準論文,也就論文中的一些問題給出了專業的指導。在行銷傳播和商業創新方面,答辯導師們鼓勵學員們通過創造性的表達、專業傳播的手段、對細節的執著和熱情的關注進行品牌創新和傳播推廣。中國時尚管理者需要時尚創新的探索精神,這將定義時尚行業的未來!

牛頓國際教授為班委們頒發特殊貢獻獎。

院長吳波博士向即將畢業的第101期Fashion EMBA班的同學表示祝賀,他講道:“在牛頓課堂裡的每一次對話,每一種互動,都透露著謙遜和希望。我們隨時都願意承認“我不知道”,我們隨時都願意和夥伴們相向而行,面對挑戰和失敗,在追求知識的道路上一起憧憬成功的喜悅。發現和創新的過程總是複雜而艱辛的。這個過程需要創造力和想像力,但更重要的是勤奮的工作。卓越不是輕而易舉獲得的,且誰都不可能僅憑一己之力取得成功。

院長吳波博士畢業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