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國際時尚校友閃耀2022春夏上海時裝周!

2021-10-22 17:44:53


2022SS上海時裝周於10月8日拉開帷幕,超過100場的大秀、橫跨全城4大區域的展會,以及大大小小的主題活動...在申城起航;本季時裝周以「未來見設者」為主題,加速促進產業協同發展,助力中國自有品牌崛起,踐行綠色發展理念。

上海時裝周作為中國乃至全球最重要的時尚展示平臺,吸引了眾多牛頓國際兩岸四地的時尚校友參加,包括:時裝秀髮布、貿易展會、Showroom訂貨、時尚論壇沙龍等,涉及領域包括:男裝、女裝、童裝、配飾、鞋履、絲巾、面料紡織等。

上海時裝周牛頓國際校友服務的品牌:展示東方文化的原創設計師品牌「荷木HEMU」、中國風絲巾品牌「嫵WOO」、知名商務女裝品牌「LILY」、美國快時尚品牌「GAP」、美國潮流運動品牌「SKECHERS」、紀梵希、川草......

 

牛頓國際校友品牌發佈
「荷木HEMU」2022SS - 讓世界看見東方服飾之美

牛頓國際校友楊鳳蕊女士創立的荷木HEMU品牌,自成立以來,致力於讓世界看見東方服飾之美,2022SS荷木HEMU以"水墨霓裳"為創作主題,將“中國水墨”傳統藝術以當代的服飾語言來表達,運用雲錦、緙絲、蘇繡、莨綢等中國非遺的紡織染整工藝及面料,將著名畫家的水墨作品以不同形式在絲綢、錦緞、綃、絹等傳統面料上表達與運用。呈現一場當代語境下關于中國水墨的前世、今生以及未來的一場視覺盛宴。

同時,牛頓國際校友、知名女鞋品牌MY WANTS與荷木HEMU連袂發表,給觀眾帶來一場視覺盛宴。

 

牛頓國際校友服務的品牌發佈
「嫵WOO」 傳承東方美學

嫵WOO新一季以“花卉、昆蟲、藝術”為美學載體,深入探尋花卉與女性之間的內在聯繫,從花語中發掘女性力量,呈現回歸真我的原生力量,通過新季作品詮釋女性剛柔並濟的魅力與多元面貌。

以東方的絲、絨材質為載體,延續東方美學,並大膽的加入野獸派繪畫藝術,豐富的色調彰顯盎然趣味,為面料與紋飾注入活力。品牌標誌性的蘇繡,結合法繡、手繪、燙鑽等精湛工藝,以融合東西的匠藝細訴美學表達。

 

牛頓國際校友服務的品牌「SKECHERS」

本季上海時裝周上,SKECHERS 以「IN BLOOM 奇力綻放」為主題驚豔亮相,在新一季中融入多元「奇」力設計,賦予了 SKECHERS「坐不住的年輕人」更鮮活的定義。以全新的設計語言打造出一個新的概念“奇力”,所表現出的豐富的想像力深深的吸引著Z世代。

同時,本季時裝周上帶來了與兩位中國設計師的聯名合作系列,大膽顛覆了傳統的運動風格,完美詮釋了“運動時尚化”,打造出更符合年輕消費群體的個性化穿著需求的運動服飾,消費者看到了一個更多元的SKECHERS。

 

牛頓國際校友服務的品牌「LILY商務女裝」

上海時裝周期間,LILY借助于遙遠華麗的銀河元素,新時代的女性力量重新迸發,用著裝幫助年輕OL詮釋和表達“女性力量”

 

牛頓國際校友品牌 x MODE「川草」..

 

牛頓國際校友品牌 x 時堂showroom「LISACHINO」

 

牛頓國際校友服務的品牌
GIVENCHY x SIFS上海時裝周

 

牛頓國際校友除了有品牌發佈活動外,還有眾多的時尚買手、品牌主理人、新銳設計師參加以MODE為核心,ONTIMESHOW、時堂、DADASHOW等訂貨會,以及精彩紛呈的主題活動,她們是當之無愧中國時尚產業的中堅力量,將時尚的靈感和創意傳遞到更寬廣的舞臺!牛頓國際也將繼續秉承“西學東漸、尋美求真”的校訓,培養具有全球視野的時尚商業領袖!為中國時尚產業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