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與時尚共舞 | 牛頓國際Fashion EMBA校友學習感言

2021-10-22 19:06:17


伴隨著消費升級的新浪潮以及Z世代消費者進場,中國時尚消費市場正發生一場深刻的變革,消費需求轉向時尚、文化、品牌、形象的消費潮流。具有品牌價值的時尚企業發展潛力巨大。

在充滿機遇與變化的商業環境下,企業家和高層管理者唯一的應變之道是學習與時俱進的管理知識、掌握系統的管理方法、解決實際的管理問題。

牛頓商學院2003年成立至今,已成長為一所生氣蓬勃的亞洲一流的時尚商學院。在這18年中,我們見證了諸多校友在終身學習道路上的努力和成長。

今天,我們邀請到了牛頓商學院101期Fashion EMBA三位剛剛畢業的優秀校友,談一談他們這一年學習的真實感受。

 

Fashion EMBA學員感言

牛頓國際101期Fashion EMBA優秀校友LVMH集團大中華區資深培訓總監Joey談學習感受

牛頓國際101期Fashion EMBA優秀校友上海沙馳服飾自營副總經理Tiky談學習感受

牛頓國際101期Fashion EMBA優秀校友蘭宮珠寶董事長、創始人Sandy談學習感受

 

牛頓國際旨在賦能企業發展與個人成長。在這裡,你將與優秀同行,與時尚共舞。在這裡,你將不斷破界跨圈,修煉持久成長的動能。準備好了嗎?加入牛頓國際,開啟一次時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