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世界各大名校祝賀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八周年

2021-11-21 21:19:38


2021年,牛頓商學院迎來了18周歲的生日,經過十八載的堅守與耕耘,牛頓商學院已經成為一所亞洲領先、國際知名的時尚商學院,被譽為中國時尚企業家的“黃埔軍校。“

十八年以來,牛頓商學院一直秉承“西學東漸”和“尋美求真”的辦學理念。自2015年始,先後與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倫敦時裝學院、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穆勒學院、米蘭理工大學POLI.DESIGN設計學院等頂級名校合作全球高管專案,為兩岸四地培養了一大批具有全球創新思維與管理能力的時尚商業領袖。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穆勒學院發來官方賀函和視頻

2021年,牛頓商學院十八周年慶之際,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穆勒學院發來官方賀函和視頻,祝賀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八周年,祝願牛頓商學院為全球時尚界培養更多商業領袖。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穆勒學院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八周年頒發官方賀函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穆勒學院首席執行官Richard Heather祝賀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八周年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穆勒學院首席執行官Richard Heather在賀詞中表示:“謹代表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穆勒學院的每個人,祝賀牛頓商學院 18 周年慶典。對於吳院長和牛頓商學院團隊所做的一切表示特別的祝賀!期待在未來繼續保持我們牢固的關係。再次祝賀牛頓商學院!”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穆勒學院全球專案主任Mark Carberry祝賀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八周年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穆勒學院的全球專案主任Mark Carberry在賀詞中說道:“借此機會祝賀吳院長、所有的老師和學生、以及牛頓商學院的每一個人,祝賀你們迎來了18周年。願你們歡度慶典,多希望我也能在那裡和你們一起慶祝,我們非常感激並看重過去5年來我們與牛頓商學院的友好合作關係。我們非常期待下一個團隊的到來,他們將來到劍橋,學習時尚領導力方面的高管和專業教育課程。希望你們盡情享受,也希望很快見到你們!”

英國劍橋大學

 

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發來官方賀函

牛頓商學院十八周年慶之際,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POLI.design設計學院院長Matteo Ingaramo教授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八周年頒發官方賀函,祝賀牛頓商學院十八年來為全球時尚界培養了一大批傑出的時尚精英人才。

米蘭理工大學POLI.design設計學院院長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八周年頒發官方賀函

米蘭理工大學在2021 QS世界大學設計類院校排名中位列全球第五,歐洲第三、意大利第一. 1998年米蘭理工大學設計系從建築系中獨立並成立設計學院 Poli.design,是意大利最早成立設計專業學院!

米蘭理工大學

牛頓商學院與米蘭理工大學POLI.design設計學院簽約儀式

2021年開始,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與意大利排名第一的米蘭理工大學POLI.design設計學院強強聯手,重磅打造創新型國際合作專案"意大利奢侈品設計管理大師班",該專案以培養從奢侈品設計大師到時尚管理領袖為願景,是為中國時尚與奢侈品精英定制的最高級別的碩士課程班。

該項目融匯了POLI.design設計學院品牌設計、設計創新、品牌管理、品牌傳播等全球獨有的頂級碩士課程內容。將促進時尚與奢侈品行業的持續發展和高端人才培養戰略的實施,有力支撐中國時尚奢侈品行業的國際化發展。